搜索
查看: 2237|回复: 21

[換夫|換妻交友] 广州夫妻25,寻单男或夫妻,真诚交友,附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9 23: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夫妻已婚,25岁,现居广州白云。本人男1.79cm,75kg。老婆1.68cm,68kg(丰满型){:2_510:}。和老婆在一起五年,从最初的青涩,到后来慢慢的寻求刺激,玩过车震,野外,酒店落地窗等,随着在一起时间久了,希望找到更多刺激的玩法。目前老婆还没有和夫妻,单男玩过,现在仅限于网上交流,但是我们的下一步打算就是真实见面,我把前面的工作我都已经做好了,只待合适的有缘人与我们相遇!QQ1879441782& g9 a) I# I: M$ C. j

1 E- E' C0 a& ^& @) A

+ s% W* m1 o/ u硬性要求如下,不达标不要加,我会拉黑,不要浪费彼此时间,要求略高!不过没有办法,毕竟自己的最爱的老婆,我的原则 宁缺毋滥。/ C, G1 y* ^6 t# B! @2 c  ]. o( S
1,身高不能比我矮,本人1.78cm
6 l( Q' }; o$ e* F) p2,身材壮实。肥胖,身材单薄的勿加。我本人每周保持锻炼健身!4 M) Y0 i+ k6 l
3,{潮人特色论坛友情提醒 不要发布不适合词语}够长够大(不要吹牛逼说自己有多长,加我好友先上图!){:2_516:}
( e4 m) c" H: D+ L5 X4,素质,素质!不要上来就要图,要加微信加QQ,我不是卖老婆,你也不是找妓女,聊得来,我双手奉上你要的一切!否则拉黑滚蛋!/ Z9 `9 _+ w" U  R" s
5,仅限广州地区,外地的不要加,避免浪费彼此时间。加我后请详细介绍自己的情况,不论单男还是夫妻,附上照片!; _+ ]) S8 i/ j( \2 q' ]. `
下面附图:(论坛人太杂,适当做了处理避免隐私泄露)  r) Z$ d& h: Y1 O% H" R( z$ O' H

- w) }6 `# M0 U* t# S, J9 A9 C
$ E) U5 t& H; n
0 W! J: F! ~- ]) s/ g

, _) L2 d; f/ G/ y) _" T2 @  J3 i7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潮人特色国际版欢迎您的光临:https://bbs.crtslt.com
 楼主| 发表于 2017-3-24 01: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太少!
6 U, l  L* I4 R& ]. L-  https://bbs.crtslt.com/thread-66081-1-1.html
, r, E% x( m. U) T' O-  https://bbs.crtslt.com/thread-66081-1-1.html
潮人特色国际版欢迎您的光临:https://bbs.crtslt.com
 楼主| 发表于 2017-3-25 10: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chz123123 发表于 2017-3-24 19:50$ |. P+ [! i/ f" y2 [( E
长得这逼样吧,还要求这么多

" |# J0 G- `0 V5 y) a5 O5 A! q# J不用看就知道狗东西肯定是个矮矬穷,各种不达标,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悲哀屌丝
潮人特色国际版欢迎您的光临:https://bbs.crtslt.com
发表于 2018-6-15 15: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chz123123 发表于 2017-3-24 19:50
0 y, m4 o2 R' D) e# }2 b$ n1 e0 |& N" u长得这逼样吧,还要求这么多

7 x- }6 a4 D- Y  B! H0 d哈哈哈~{:4_566:}老哥你说话太直了吧 虽然要求多一些 但是我感觉人说的挺真诚的
潮人特色国际版欢迎您的光临:https://bbs.crtslt.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0 16: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潮人特色国际版欢迎您的光临:https://bbs.crtslt.com
 楼主| 发表于 2017-3-22 19: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523791473 发表于 2017-3-21 13:56
; y+ M1 [& g" t! Q  S  _身高要求达不到啊身材到是可以

- P% F- U# V! Y头像是你的JJ?加我1879441782
潮人特色国际版欢迎您的光临:https://bbs.crtslt.com
发表于 2017-3-24 19:50:14 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得这逼样吧,还要求这么多
潮人特色国际版欢迎您的光临:https://bbs.crtslt.com
 楼主| 发表于 2017-3-25 10: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chz123123 发表于 2017-3-24 19:50& a3 z; S+ ?$ R2 |. J
长得这逼样吧,还要求这么多
" h& q# u( t3 S- Z9 q. U  @% Y
看看你长什么逼样?把你妈的逼发出来让大家瞅瞅,傻逼狗东西。
潮人特色国际版欢迎您的光临:https://bbs.crtslt.com
发表于 2017-3-30 00: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婆真骚,QQ多少,我想操她$ T1 Z+ w  z7 G7 [/ Y; D
潮人特色国际版欢迎您的光临:https://bbs.crtslt.com
发表于 2017-4-4 08: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广东深圳 3390480195
潮人特色国际版欢迎您的光临:https://bbs.crtslt.com
发表于 2017-4-6 00:48:46 手机浏览器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确定你平时爱健身吗……
潮人特色国际版欢迎您的光临:https://bbs.crtslt.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潮人國際

潮人特色国际版欢迎您

潮人特色论坛国际版

联系我们

  • 工作时间:..................
  • 客服电话:..........
  • 反馈邮箱:...............
  • 公司地址:.................................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潮人國際_潮人特色論壇國際版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